首页
>新闻资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华南电力试研院开展境外项目疫情防控视频巡检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境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2月24日,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举行了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巡检会议。
  视频会上,约旦项目、孟加拉古拉绍项目、中材节能巴基斯坦DG调试项目等境外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所在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讲述了境外项目人员信息动态、疫情对项目生产生活造成的困难、境外项目对日常疫情防控管理、医疗防疫及生活物资储备保障、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与使(领)馆沟通联系情况等各项措施,并回答了巡查组提出的相关问题。
  巡查组对境外项目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巨大付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境外项目的各项目负责人要加大工作力度,巩固前期成果,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精准的防控措施、科学的常态化防控机制、先进的党建工作,稳步落实境外疫情防控工作,从最大限度上避免聚集性疫情出现,切实维护海外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打赢此次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