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科技发展公司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组赴华南电力试研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11月17日,科技发展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三督导组组长、发电运营公司副总经理陈岩一行赴华南电力试研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督导组专家听取了华南电力试研院总经理彭木生关于公司发展现状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过领导访谈、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公司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肯定了公司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在今年市场和疫情双重压力下,克服困难,在安全管理上亮点较多,安全工作可控、在控。
  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讲政治高度,要深刻理解三年整治工作规划的特殊意义和重要性,在公司日常管理工作中给予高度重视。要加强风险因素辨识和管控措施的落实,加强对重点项目负责人的安全考核,加强总部职能部门对项目的考核力度。同时,要提高安全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创新安全工作督导方式方法,从而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积极成效。
  华南电力试研院领导班子,公司各职能部门、事业部及技术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配合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