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阎智一行赴中电江门高新区2×60MW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11月13日,科技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阎智、安全监察部副部长饶凡及华南电力试研院安全监察部部长胡志钢一行来到中电江门高新区2×60MW级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并与总承包单位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李俊进行会谈交流。
  检查组一行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认真检查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了现场人员的汇报,此次重点检查了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实施、安全风险管控、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执行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落实情况、秋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落实情况、现场安全施工状况及日常记录台账等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项目现场安全管理状况与安全管理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副总经理阎智要求项目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始终坚守安全底线,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全面实施“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充分评估安全生产风险,具体落实安全生产管控,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安全生产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