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南电力试研院甘肃电投常乐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
  11月11日,由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负责单体调试的甘肃电投常乐电厂4×1000MW调峰火电项目2号机组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正式移交业主。
  甘肃电投常乐电厂利用新疆丰富的煤炭资源,所发的电力与风电、光电等新能源打捆输送至华中电网负荷中心,实现了西部能源在更大范围内的优化配置。
  在试运行期间,机组各项参数性能指标均达到或优于设计值。锅炉、汽机、发电机等主要设备及其附属设备运行安全稳定,自动、仪表、保护投入率、汽水品质合格率均达到100%,脱硫、脱硝、除尘装置投入率达到100%,NOx、SO2、粉尘排放浓度均达到国家超低排放要求。该项目既缓解了西部地区新能源利用的压力,又满足了经济快速增长的中部地区对于电力能源的需要,对于推动新能源等各项产业的融合升级和地方经济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