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华南电力试研院阳江500kV蝶岭站等7站线路保护双光差双通道改造工程220kV蝶平乙线一次受电成功
  11月9日晚,由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负责调试的阳江500kV蝶岭站等7站线路保护双光差双通道改造工程220kV蝶平乙线一次受电成功。这条线路受电及带负荷测试的一次成功,不仅代表着“平地站-蝶岭站”220kV电源环网结构完成,为阳江市民用电提供了可靠保障,更为阳江电网的稳定运行做出了重大贡献。
  本次线路保护改造自10月28日开始停电,由现场施工调试人员星夜兼程,于11月7日线路整体调试验收工作完成,现场人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做好启动前检查及应对准备工作。11月9日下午17点,受电操作正式开始;下午20点,平地站220kV蝶平乙线线路带电一次充电成功;下午22点,220kV平地站220kV蝶平乙线完成带负荷测试。至此,平地站220kV蝶平乙线出线间隔保护改造工程投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送电前,业主供电局召开了启动会议。为完成制定的送电启动方案,经过周密部署,及现场施工人员带负荷测试的严谨配合,整个送电过程人人各司其职、秩序井然,同时疫情防护措施完备,为线路投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