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中能建华南院党〔201926号)要求,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党委于1227日在同诚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华南电力试研院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木生,总工程师罗方蔚,副总经理吴晓鸿,以及4个党支部的书记和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共16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木生主持。

  会议按照述职、提问、点评、打分四个流程进行。首先,华南电力试研院管理党支部、工程第一党支部、工程第二党支部、工程第三党支部的4个支部书记依次进行现场述职。述职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党支部“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党支部全年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内容展开。随后,华南电力试研院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点评和打分。

  彭木生对本次支部书记述职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述职会既总结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又检视出来了问题和不足,为将来更好开展党支部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以各自分管的部门为基础,把党建工作与项目经理会、安全会等会议相结合,设置专门的课题进行学习和研讨。党建工作要真正改变思路,切合公司中心工作一起开展,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为公司各项工作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要求,华南电力试研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全面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增强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推动华南电力试研院各党支部各项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