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组织开展2019年度“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12月17日,时值“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月,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2019年度“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进行法律知识的培训。华南电力试研院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木生,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法律知识培训的主题是《调试技术服务合同领域常见问题及应对之策》。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王嘉南律师从技术服务合同性质和合同条款的审查、合同订立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适用相关法律和司法解释、合同执行过程中常见问题、易发生风险的特点、风险种类、防范方法及措施等方面,充分运用大量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解。

  本次法律知识培训充分结合了本单位业务实际,提升了单位员工在日常工作中的法律风险意识及法律管理意识,有利于促进公司经营管理规范化、法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