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CNAS初次认可现场评审顺利通过

  12月14日至15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评审组对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进行了初次认可现场评审。

  管理水平评审环节,评审组依据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其相关领域应用要求CNAS-CL01-A002、CNAS-CL01-A003、CNAS-CL01-A025等,对公司实验室管理体系文件、管理体系运行状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评审。

  技术能力评审环节,评审组查看实验室整体环境,核查实验室仪器设备、人员资格,查阅原始记录、检测/校准报告、实验室间比对、能力验证、测量审核、技术质量控制记录等,现场通过技术人员实操、技术专家与技术人员间问答完成技术管理和技术能力的评审工作。

  经过严格细致的评审,评审组一致认为: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实验室体系管理水平和申报项目技术能力均满足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要求,检验检测技术活动有效,同意推荐通过现场评审。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通过CNAS认可,标志着公司已具有国家及国际认可的管理水平及检测能力,对公司技术创新及研发能力提升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