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12日,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科技发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阎智,科技发展公司第五监督组成员郑欣到会指导。华南电力试研院党委书记、总经理彭木生主持了会议。

  会上,彭木生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总结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彭木生代表华南电力试研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情况报告,深入查找了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实现了预期目的。

  阎智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效果,他认为华南电力试研院班子成员问题查摆全面,原因分析透彻,相互批评认真,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科技发展公司巡察整改要求,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建设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抓好学习,严肃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二是把自评和互评落实整改到位,不断把问题整改落实到实处;三是通过主题教育,使班子成员以更加饱满干事创业的精神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