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企业文化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庆祝公司成立一周年征文活动展: 我与公司一起成长——江门蓬江项目 崔江涛

  成长意味着一种责任,一种不可推卸、逃避的责任,一种不断感恩图报的责任,一种并不难却要奉行终身的责任。

  是一颗树苗,就要长出繁密如盖的枝叶,为酷暑中的人们撑起一片休憩的浓阴。

  是一条小河,就要汇成浩浩荡荡的江河,为干旱中的大地带来一份生活的希望。

  千尺高台,起于垒土,凡有成者,必务于实。一个个项目的圆满成功成就了我们的公司,一次次不惧艰难、不怕严寒酷暑的调试,完美的完成成就了我们的每个项目。我们的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一周年了,这一年中我们满怀激情,用深情和汗水书写我们激昂的青春,将执着和努力挥洒在平凡的岗位上。对于公司的大多数员工来说,都是默默无闻的普通人,没有惊人的业绩,没有耀眼的光环。但就是在这些普通员工身上却有着一种敬业奉献的执着与追求。当我们这些平凡人肩膀上的责任凝聚起来的时候,就汇集成整个企业的责任,我们这些平凡的人将会成为企业真正的中流砥柱。

  在这365天的日子里,我们见证着公司的成长历程。

  2016年09月18日我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了,它的成立对于我们这些工作在一线的员工是个机遇也是个挑战。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华电江门蓬江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厂用电受电前的各项工作,因为前期安装进度的拖后和业主相关设备的采购未到场等问题,造成了我们调试工作迟迟无法展开,严重影响了我们的计划工期,面对这种因设备到货慢及安装滞后的原因造成工期推迟的问题,我们通过积极沟通协调各参见单位共同促进施工进度,勇敢地去面对前面的挑战,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保证我们调试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也为了电厂能够早日投入商业运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我们项目部各个专业人员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以安全为前提的条件下,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有序开展着调试工作。在安装进度比原计划滞后十余天的情况下,在保证效率和质量的同时,我们在原计划内已经顺利完成了#1、#2机DCS复原上电,#1汽机主变压器本体系统调试,主变、GIS特殊性试验,全厂主接地网接地阻抗试验,线路故障录波系统调试,线路联调的调试工作,为华电江门蓬江调试项目能在计划日期内顺利受电,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更加的奋发努力。

  公司的成长是一步一个脚印的,它承载着我们调试人的汗水与付出,也承载着我们的渴望与梦想,公司已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上散下了名为“永不言弃”的种子,她在以飞快的速度朝着她的目标急驰而去,我们也将勇往直前,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为我们共同的梦想与目标添砖加瓦。公司在不断前进,公司的每个人也应随之起舞,穿过大山、越过河流,一起奔向远方。祝愿我们的公司蓬勃发展,事业蒸蒸日上,让我们一起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作者近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