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企业文化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庆祝公司成立一周年征文活动展: 一路兼程,前程似锦 祝贺华南电力试研院成立一周年庆——安全生产部 胡斯洪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稻黄瓜熟,到处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此时此刻,我也怀着澎湃的心情迎来了华南电力试研院一周岁生日。感谢公司领导,感谢我们的每一位员工,一年来,我们跨过老公司走向新公司,克服了重重困难,快速踏上正轨迎接光辉;一年来,我们团结一致、独立前行,勇于挑战克服各种困难,创造了很多收获。虽然这一年我们取得了不少的成绩,获得了不少收获,但是我们也认识到自我本身存在的不少问题和困难……但我深信在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华南电力试研院一定会继往开来创造出更大的成绩,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待遇和发展。

  华南电力试研院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整合的全国优秀电建调试单位之一。作为从老公司一直走到新公司、在电力调试事业中奋斗了几十年的老员工,我们一直发扬着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克服种种困难完成各项任务的精神,集团的重组和改革,为我们指明了方向,让我们继续前行攀登更高峰。一切都还不晚,虽然国内的电力调试单位成立比我们早,业务比我们大,能力也比我们强,但是我们相信在集团和公司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奋起直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也会成为行业中的领头兵!

  作为新公司的分部领导之一,通过一年来我们的取得的成绩和对过往的分析,我认为我们的前景是一片光明的。虽说我们面临的现实比较严峻:国内的燃煤电厂业务越来越少、竞争越发激烈、比我们业务强的调试单位比比皆是……但我们有自己的优势:垃圾环保发电厂是以后城市的发展方向和必经之路——从去年连续完成和今年新接的几个垃圾环保发电厂,说明我们在这一方面是经验领先的,而且得到了广大业主和市场认可;我们的单体调试,一直都是强项中的强项;我们的海外工程,从2009年开始发展,到现在成为我们的支柱产业,在响应中能建走出去的思路,大力开拓海外市场,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的运维事业新部门也将创造新奇迹和新格局,结下硕果……我们将立足自己,勇于开拓,团结一致,在集团领导和新公司领导带领下,相信我们的公司前景将会一片光明!

  回忆过去的一年,我们可以说是困难重重,许多事情可以说是举步为艰,但经过了一年的发展,我们回头来看,这一年里我们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公司正在一步一步的走向正轨,公司也将一步一步越走越好,这样我们的员工必将也会越来越好!在这里我忠心祝福新公司成立一周年快乐,祝贺公司业务蒸蒸日上!

                                       
                                                作者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