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企业文化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庆祝公司成立一周年征文活动展:我们必将茁壮成长——安全生产部 龙光滔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迎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南电力试验研究院成立一周年,作为公司的一员,我的心里怀着澎湃的喜悦和高昂的激情庆贺公司成立一周年。回顾这一年来的历程,可以说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存在一些不足;一年来公司始终在按照既定的路线发展,我们逐步解决了成立初期遇到的各种困难,同时也不断在内部管理上深耕细作,逐步提升管理质量和生产效率。我们相信,在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华南电力试研院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创造出更好的业绩,同时也为大家提供更加有竞争力的待遇以及更加宽广的发展空间。

  在这金秋时节中,我们满怀喜悦和希望的迎来了新公司成立一周年纪念日,在这难忘的日子里,有欢乐,有汗水,有磨砺,更有团结一心战胜困难的动情时刻。

  作为一个从老公司走到新公司的老员工,我见证了公司从原来老部门改革更新跨步前进进入更高领域,我们一直都在稳步前进,一直都在茁壮成长,虽说我们起步的晚,但我们前途一片光明;努力和汗水灌溉了希望的种子,智慧与力量成就了美丽的果实,这是我对我们身边每一位同事简单的概括。回顾过去,无不充满了感慨,艰辛与丰收并存,快乐与激情同在,人的一生,总该有一些坚持令你激动,甚至热泪盈眶!我们曾为我们的所求坚持过,激动过,沸腾过,也热泪盈眶过!

  回想这一年,我无时无刻不在成长。万事开头难,我们也曾遇到困难。新公司刚刚成立,好多事情都不知该从何做起,工作起来也就会茫然,不知所措。

  成功其实是一个痛苦的过程,就像蝴蝶破茧,要承受太多的压力和磨难。未来,我和华南电力试研院都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而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共同奋战。

  从公司成立至今,我一直工作在一线工地上,这一年有太多的不如意、有太多的困难需要去克服……总之,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值得我们反省、深思和学习的一年。针对我一年来对我们公司的运行状况结合我的知识,我认为作为管理人员执行力和成本预控等方面的能力与知识还需要加强。

  如今公司正式成立一周年,公司规模和各项管理正一步步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完善化。对于一个新生儿来说,公司这一年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带领和广大员工的努力下,随着业绩的蒸蒸日上,华南电力试研院一定会成为中能建集团中一颗闪闪发光的金子。在此,我衷心的祝愿华南电力试研院在未来的发展中早日做大、做强,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最后,再次祝愿我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华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未来创新不止、扬帆起航、继续稳步、持续、健康地发展!我们永远在身边!

                                       
                                                作者近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