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企业文化
中国能建华南电力试研院庆祝公司成立一周年征文活动展:我与公司一起成长——四会项目 李禄起

  有一种职业,她情系万家灯火,给黑夜带去光明;有一种职业,她实现洁能高效的梦想。她,就是我为之自豪、为之奋斗的事业!有一种精神,看似平凡渺小,她却能成就不平凡的业绩;有一种精神,看似豪情万丈,她却代表着最平实务本的人文精神!

  二零一六年是公司的起步之年,公司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一年来,华南电力试研院走过了一条从无到有,由小变大的发展之路。回顾我们公司走过的历程,公司的发展已经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公司领导班子摆脱传统观念的束缚,创新经营理念,为适应新形势下企业发展的需要,不断深化内部改革,创新管理机制,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凭借开阔创新的胆识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带领公司全体员工在发展历程中走出了一条具有自己特色的“电力之路”。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靠我们的双手,企业才会兴旺。公司在不断的发展、不断的前进,对我们的要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我们只有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学习更多的知识、掌握更新的技术,才能更好地为公司做贡献。看到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我为她感到自豪与骄傲。我的岗位是平凡的,但我会尽自己的力量,接受每一项工作,努力完成每一项任务。一路走来一路欢喜,能在这样一个团结互助、相互鼓励的环境中工作,我感到自己很幸运。有句话说的好:一滴水溶入大海它将变成永恒,一个人钟情于自己的平凡岗位,他的人生就会更精彩。为了这平凡的岗位,为了这富有生命力的企业,我将继续奉献出我的光和热!感谢关心和支持我的各位领导和同事,是你们在我的成长中给予我鼓励和帮助,我会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企业对我的期望和培养。同时我也相信企业的明天会更好。

    作为一名华南电力试研院员工,我坚定了自己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人生信念,“宁从一而深造,毋泛涉而两失”。在人生的道路上,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一万个理由诠释生活,而我只能说,善于在工作中体验成功的喜悦,品味人生的幸福,伴公司一起成长!
                              
                                             作者近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